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 生活小家电 小电导购 正文

风沙多发季 小狗擦地吸尘器助力家居清洁

字号:TT 2021-03-26 09:40 作者:汤姆 来源:家电网 我要评论(0)

家电网-HEA.CN报道:为了不让灰尘在自家房屋内肆意飞舞,扫擦地成为了逃不过的日常,而常规的扫地擦地方式不仅累人,效率也不高。为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及家人的健康着想,需要一款能够高效完成家务的清洁工具——小狗旗舰新品T12 Plus Rinse 擦地吸尘器。

【家电网HEA.CN】不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土腥味,家里随手一摸就是一把灰……种种迹象都在表明,又到了每年与灰尘“作伴”的季节。

近日,一场突然而至的沙尘暴打了人们一个措手不及,不少人惊呼原来这就是“吃土”的味道,对于沙尘暴的成因,有气象专家介绍,本次沙尘主要起源于蒙古国,沙尘随着气旋移动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,其强度为10年来最强。同时,专家还介绍,春天历来是沙尘天气频发、易发的一个季节,一是因为地表解冻、容易起砂,二是气旋天气活跃,动力条件上容易出现沙尘天气。

风沙天气不仅影响日常出行,也让家中环境变得一团糟,灰尘、粉尘颗粒随风进入屋内,尤其是这种灰尘特别多的季节,要是哪天偷懒没打扫,第二天准会灰尘满屋。而且,做过家务的人都知道,这种情况光靠扫地还不够,还必须用水再湿擦一次,这样才能有效将灰尘去除,家里才会干净。

为了不让灰尘在自家房屋内肆意飞舞,扫擦地成为了逃不过的日常,而常规的扫地擦地方式不仅累人,效率也不高。为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及家人的健康着想,需要一款能够高效完成家务的清洁工具——小狗旗舰新品T12 Plus Rinse 擦地吸尘器。

旋转擦地,吸擦一次搞定

虽然目前已经有不少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都带有湿擦的功能,然而大部分产品无法很好兼顾吸尘和擦地的功能,达不到理想的除尘去污效果,使用体验自然称不上好。

作为小狗吸尘器的最新旗舰产品,小狗T12 Plus Rinse创新设计了一款旋转擦地刷,与普通的吸擦刷头不同,采用双转盘外旋式设计,通过加厚清洁布高达220转/分钟的转动,产生比普通水箱来回擦动更强更有效的擦地去污动力;同时,通过独立电机控制水箱出水量,让出水变得均匀,保持清洁布随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,无论是地面上附着的灰尘颗粒,还是生活当中不经意间滴落在地上形成的各种茶渍、酱油等顽固污渍,都能一次轻松清洁干净。

在进行擦地的同时,位于刷头前方特别设计的前置三点式吸口还会同步进行吸尘,先吸尘后擦地,有效解决过往吸擦过程中脏污附着在清洁布上,影响清洁效果的痛点。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的清洁布采用3层复合材质及捻布工艺,具有锁水锁灰,不脱毛不变形易清洗的特点。

吸力再升级,除尘更智能

除了吸擦功夫了得,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在其本质工作——除尘上也是表现出色,凭借搭载最新一代的M55无刷电机,整机功率达到585W,吸入功率最高可达185AW,为现阶段无线吸尘器品类达到的最高吸入功率,配合适用于全地面材质的双滚电动地刷、电动除螨刷、二合一宽嘴刷等各种刷头,无论是地板、地毯的清洁,还是窗帘、布料等织物清洁,亦或是墙角、沙发底等卫生死角的清洁,都能轻松完成。

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还搭载了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,不仅各种工作状态在OLED显示屏上实时可见,在吸尘过程中还能利用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,在自动档位下对吸力进行智能调节,灰尘越多,吸力越强,在起到高效清洁的同时,避免电量浪费。

轻松水洗+收纳 事后清理无烦恼

搞定了烦人的扫擦任务,然而,新的烦恼也随之而来。在享受吸尘器清洁的便利过后,吸尘器打扫后的清理,后期耗材的更换,都是令人头疼的地方。现在,在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面前,这些都不再是难题。

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的尘杯以及过滤组件均可水洗,其中,尘杯采用磁吸式设计,方便拆卸,冲洗后晾干即可循环使用,让清理变得更轻松的同时,也省去了更换耗材的麻烦。

除了常规的收纳方式外,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还配置了一个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供选择,让吸尘器主机、刷头、连接管等配件“各就各位”,不仅不用担心找不到刷头的尴尬,实力拯救丢三落四的“马大哈”和健忘星人,还能在收纳的同时进行充电,下次使用更加方便。

原来需要分两轮进行的吸擦地,现在一次即可搞定,吸尘去污性能更是再次升级,一机包办家中卫生,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带来了真正的“事半功倍”的效果。如果你还在为每日的清扫感到苦恼,现在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法,相信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不会让你失望。

(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,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,最新家电、科技资讯,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,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)

(家电网® HEA.CN)

责任编辑:编辑K组

已有0人参与

网友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

家电网微博


热点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