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 生活小家电 小电导购 正文

爱情是柴米油盐 520用小狗R30扫地机器人打动Ta!

字号:TT 2019-05-17 17:38 作者:大猫 来源:家电网 我要评论(0)

家电网-HEA.CN报道:在一番挑选后,我选中了最新款的小狗扫地机器人R30 Cyclone。据介绍,小狗R30 Cyclone不仅搭载了领先的3.0时代SLAM智芯算法智能科技,而且定价还不足千元,网友评价为千元级扫地机器人中值得期待的新品,作为我家第一款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正合适,最重要的是,作为礼物来说,也不怕被她唠叨“怎么又乱花钱了。”

【HEA.CN 5月17日】还有不久就是“520”告白日了,虽然才刚过完母亲节不久,但毕竟性质还是有点不同的,相信不少人都不会吝啬这个向心爱的另一半表达爱意的好机会。不过,前几年都是送的玫瑰、巧克力、口红,不止送礼物的腻了,相信收礼物的也腻了。要是今年再送她这些,没准就会收到一对白眼。

正如著名作家三毛所说的,真正的爱情最后还是要落到柴米油盐的日常生活中。平时她抱怨最多的就是家务事总干不完,我有时候自告奋勇帮她分担家务,几次下来才发现家务事是真的累人,尤其是看似平常的扫地拖地最为麻烦,一些够不着的地方还需要弯下身子才能清扫干净,几次下来身体就累得不行,也不怪她总跟我抱怨。

所以,趁着这次520,我决定选一份特别的礼物。既然扫地拖地这么麻烦,那就干脆不要做了,送她一台能够解放双手的扫地机器人,为她减轻点负担。

在选购扫地机器人上面,我没有太多经验,不过相信选大品牌肯定没错。经过一番对比和朋友的推荐后,我决定选择小狗电器。小狗电器也是清洁家电领域的有名品牌了,而且听说最近还获得了“TES最佳用户体验奖”,能被这么多消费者所信赖,它们家的产品肯定也不会差到哪去。

在一番挑选后,我选中了最新款的小狗扫地机器人R30 Cyclone。据介绍,小狗R30 Cyclone不仅搭载了领先的3.0时代SLAM智芯算法智能科技,而且定价还不足千元,网友评价为千元级扫地机器人中值得期待的新品,作为我家第一款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正合适,最重要的是,作为礼物来说,也不怕被她唠叨“怎么又乱花钱了。”

网上有不少智能扫地机器人变“智障”的段子,如果买回来的扫地机器人不够“给力”,不仅解放双手没成,家里反而还多了一个捣乱的。所以,为了能让她开心地收下礼物,扫地机器人的规划能力十分重要。

据介绍,这款小狗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搭载了最新的SLAM3.0智芯算法,不同于2.0的单一陀螺仪设计,这款机器将深度视觉、超声波、物理碰撞、跌落等多类传感器融合,在地图构建与即时定位基础上,实现厘米级别的高精度出图,做到行走有据、路线准确,遇到困境或物体缠绕时也能通过后退、调节边刷专属、转弯、摇头等行为摆脱困境继续工作,非常“聪明”。

爱干净的她平日总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,一尘不染的,所以作为礼物的扫地机器人,它的清扫能力也同样重要。区别于市面上千元机惯用的镍氢电池和国产马达,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采用了2500mAh的进口锂电池和高性能无刷马达,能够产生1200Pa的大吸力,配合水箱的湿拖功能,可以有效对灰尘、毛发、碎屑等家庭常见的杂物进行清理;长达120分钟的续航时间能一次性地完成150㎡区域的清洁工作,无需担心续航问题。

还有令我感到满意的一点是,小狗R30 Cyclone支持手机远程智控,下载APP后,通过Wifi即可与家中机器连接。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出差在外,只需通过APP便可以随时随地对R30下达清扫指令,还可以通过APP查看机器的清扫情况,清洁进度一目了然。更有新增的自定义周期预约功能,可以放心把繁琐的清扫任务交给小狗R30 Cyclone。

不仅拥有强大的规划能力和清洁能力,还支持APP远程控制,想着有了小狗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以后再也不用为扫拖地浪费时间和精力,能空出来更多时间好好过一下二人世界,我心里不禁偷着乐了,相信即便是挑剔的她也一定会喜欢这份礼物。

这款小狗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5月18日在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首发开抢,新品首发期间更享受多重好礼。520快要到了,如果你还想不到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她,不妨像我一样送她一台小狗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,相信这款走心的礼物一定能让她满意,在这里也祝各位有情人520快乐!

(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,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,最新家电、科技资讯,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,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)

(家电网® HEA.CN)

责任编辑:编辑K组

已有0人参与

网友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

家电网微博


热点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