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| 新闻| 产品| Discover| 智能手表| 数字家庭| 智能盒子| 空调| 电冰箱| 洗衣机| 厨房卫浴| 生活电器| 专题| 微发现| 标签| 论坛| @家电网

首页 生活小家电 小电导购 正文

母亲节送小狗T10 Mix吸尘器 让妈妈们不再弯腰

字号:TT 2019-05-10 09:30 作者:神乐 来源:家电网 我要评论(0)

家电网-HEA.CN报道:都说母亲的爱是不求回报的,从少女到为人母,从照顾宝宝到家庭细务,她们用无数次的弯腰撑起了一整头家。小时候,可能一句“我爱你”就已经足矣,而如今我们已经长大,更应该在生活细微处好好支撑她们。母亲节即将到来,这台可以弯腰的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相信会是这个母亲节里表达爱意的最好礼物。

【HEA.CN 5月10日】作为一名母亲,这辈子要弯多少次腰?

从前那个昂首挺胸,希望世界都能看到她美丽的少女,在成为一名母亲后,弯腰却成为了她们最常见的动作。

宝宝踉踉跄跄学走路,妈妈弯着腰在一旁扶着;宝宝无数次跌到,妈妈也无数次弯下腰抱起来宝宝;宝宝扔了一地的玩具,妈妈要弯下腰来收拾……为了照顾好宝宝,妈妈每天都要弯下好几次腰,有人曾经换算过,从宝宝呱呱坠地到成长到十二三岁,每一位妈妈都要弯腰近10万次。更别提还有日常的家务,每天的扫地、拖地、打扫卫生……妈妈用无数次的弯腰,换来了我们的健康成长。

然而,再硬朗的身板也敌不过岁月的侵蚀,不知从何时起发现,妈妈扶着腰的次数多了,家里治疗风湿骨痛的药膏布也多了起来,长年的弯腰给妈妈带来了大大小小的毛病,据流行病学调查表明,多达2/3的人有不同程度的下腰痛症状。然而忙碌惯了的她们却总是闲不下来,想要帮她分担些家务都被搪塞过去,每次回到家看到她总在爬上爬下,除了心痛,更多的是担心母亲会不会伤着身体。

即将到来的5月12日母亲节,我们可能无法说服她们不要再干粗重活,但我们可以送上一台可以代替母亲“弯腰”的吸尘器,让她平时打扫卫生的时候能轻松一点。

会“弯腰”的无线吸尘器

相较于扫把,拖把等传统清洁工具,吸尘器的出现无疑为我们打扫卫生减轻了不少的负担,但在面对一些诸如沙发底、桌子底、床底等位置,使用传统吸尘器时仍然需要俯下身子弯腰才能将吸尘器深入底部,够着这些死角位置,需要弯腰的问题还是未能解决。

为了让各位妈妈能在打扫时少弯点腰,小狗T10 Mix无线吸尘器整机采用了肘式弯管设计,在机身上增加了一枚“弯腰键”,只需轻松一按就可以让吸尘器实现0°-90°弯腰,180°水平贴地,配搭厚度不超过4cm的超薄地刷,可以轻松、灵活深入像桌子底部、沙发底部等平常难以触及的死角位置进行清扫,防止像灰尘等杂物在死角位置积聚,影响家人健康,不仅让家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,更重要的是通过让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来代替“弯腰”,可以让妈妈们免去了打扫时弯腰的必要,呵护妈妈们的身体。

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净重只有1.6kg,和吹风机重量相近,长时间使用也不用担心手臂太累。无线设计让小狗T10 Mix无须再拖着冗长的电线到处跑,最长可达30分钟的续航能力,可以满足200㎡面积的清扫,当需要充电时,壁挂式的储存充电二合一设计让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做到随用随拿,随充随放,相当灵活,让每位妈妈打扫时更加顺心。

大吸力加持 打扫卫生一次搞定

对于妈妈们来说,家人的健康是头等大事,眼里自然容不下一丝灰尘,所以吸尘器不仅要用得顺心,更重要的是要吸得干净,如果吸力不够强清洁扫过不理想,最后还要妈妈们再去用扫帚拖把手动打扫一遍,那无疑是本末倒置。

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日本Nidec无刷直流电机,最高转速可达10万转/分钟,空气流量达到1458L/min,在强大的吸力加持下,无论是人宠毛发、厨余残渣还是尘螨灰尘,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都能轻松吸走,通过配合不同的刷头,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能够轻松对应家中不同的清洁需求。

 

同时,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创新的Cyclone过滤系统,能够有效对吸入的灰尘进行过滤,防止灰尘溢出造成二次污染,有效净化空气。过滤系统以及H10 HEPA均支持水洗循环利用,让事后的清理更加方便,也省去了需要频繁更换耗材的花费。

都说母亲的爱是不求回报的,从少女到为人母,从照顾宝宝到家庭细务,她们用无数次的弯腰撑起了一整头家。小时候,可能一句“我爱你”就已经足矣,而如今我们已经长大,更应该在生活细微处好好支撑她们。

母亲节即将到来,这台可以弯腰的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相信会是这个母亲节里表达爱意的最好礼物。

(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,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,最新家电、科技资讯,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,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)

(家电网® HEA.CN)

责任编辑:编辑K组

已有0人参与

网友评论

用户名: 快速登录

家电网微博


热点推荐